UTO娛樂|浪漫婚活 |10/10 陸詩韻教你異性相吸法則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10/10 陸詩韻教你異性相吸法則》

你我都不難發現,身邊有些朋友在職場所向披靡,在情場界卻是屢戰屢敗…… 自問交際應酬技巧不錯的你,在情場上是否同樣成功?

如果你不知如何吸引心儀對象愛上自己,勿擔心,這種情況並非罕見,因談情說愛需使用另一種溝通模式。

前港姐陸詩韻十月十日,會同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HKMDI合辦講座,同你剖析男女互相吸引的法則,讓你在愛情路上無往而不利!

當日陸詩韻將會重點出擊,為男女各自推介一門吸引異性的方法。你們將會學懂如何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令對方跟自己展開第一次對話,這對約會甚至參加speed dating有非常正面影響!

你也會學懂在衣著打扮、談吐、話題等方面表現自己。更重要的是,她會教你們如何避免「當兵」,成功追求對象!

講座兩小時,內容豐富,各位不容錯過這次講座噢!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單身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港姐 #陸詩韻 #異性相吸 #異性 #法則 #溝通 #第一印象 #禮儀 #談吐 #話題 #表現 #技巧 #講座

 

了解更多: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