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專業運動品牌 Brooks{Run Happy FW19}為香港栽種快樂種子

來自西雅圖,擁有過百年歷史的 Brooks,一直走在專業運動領域的前瞻,為全球提供最新又高端的專業跑鞋及運動用品,2006年由連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 買下,成功創下連續 10年的業績增長佳績,同時印證 Brooks 在運動用品界的絕對肯定。

Brooks 的專業跑鞋一向廣受全球跑友推崇,跑鞋在避震緩衝、力量、輕盈和加速上性能優越,而最新由 Super DNA EVA、橡膠及氣泡結構構成的 DNA LOFT,以及屬中底避震的 DNA AMP 技術,分別應用在最新的 Cushion 避震緩衝及 Energize 動能加碼系列跑鞋上。去年 4月舉行的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美國女將 Desiree Linden 就是穿上 Brooks Canopy 外套及跑鞋,在暴風雨下以 2 小時 39 分 54 秒的佳績再度勇奪冠軍,這是她自 1985年以來、睽違 33年再度登上冠軍寶座,可謂意義非凡。而香港運動員 Kate Rutherford 亦於 2017年香港馬拉松穿著 Brooks HYPERION 獲得女子 10K組冠軍。

Brooks 一直以 Run Happy 的品牌精神宣揚「live the way you run」,宣揚以跑步的態度來點綴生活,引領大家從跑步中獲得快樂和健康。而且鞋款設計及用色亦相當時尚,今季特別推出的 Run Happy Day 限定款以及 Attack Pack 鞋款,採用鮮明搶眼的用色,配出悅目和諧的視覺衝擊效果。至於用色相當獨特的 Ghost Pack 食鬼系列,當中第 12代的 Ghost 12 鞋款以鮮豔的芥辣黃、粉紅及螢光藍,設計相當吸睛,為跑鞋添上時尚玩味。

跑山系列 Caldera 3、Cascadia 14 以及馬拉松冠軍系列 HYPERION 今季亦有推出新款,以深色為主調配上型格的幾何圖紋,流露出低調的專業跑者氣場。

CALDERA 3 HK$990, CASCADIA 14 HK$920
馬拉松冠軍系列 – HYPERION HK$990

今季秋冬潮流的紫色系跑鞋:Hyperion 系列的 Super fast & light、Levitate 2 和 Bedlam 型號,以及整個跑步服裝系列都採用不同深淺的紫調,為動感滿滿的跑鞋,注入浪漫優雅的時尚氣息。

今季首度在香港推出的男女運動服系列,當中採用專利技術 DriLayer® fabrics,提供快速乾爽和防臭功能,讓大汗淋漓的跑者,可以快速獲得舒適的速乾體驗。另一專利認可物料 bluesign® certificate,更是歐盟認證的新世代生態環保規範,屬高端科研環保物料,有助減輕對地球的污染和侵害。

運動服系列中重點推介的 sports bra, 3款備有不同支撐度,並經英國樸茨茅斯大學乳房健康中心(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的生物力學檢測研究,證實產品具有高效支撐及支援效果,每款根據不同運動性質而設計,加上配備專利技術速乾防臭,為愛動的女性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運動體驗。

售賣點:Escapade Sports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