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女士參加Speed Dating 致命Four Don’ts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誠如上一篇針對男士參加speed dating的文章所說,遲到是約會的大忌,除此之外,女仔參加speed dating還有以下Four Don’ts要多多留意噢~!

1) 追尋幸福一定要勇往直前 – 很多女仔參加speed dating都找人壯膽,兩三人一起參加。其實男參加者都很友善,根本不用大過擔心,作為成年人,你應該有能力應付任何社交場合的 ^^。

事實上,每個活動都一定有優秀的男仔,如果要遷就到所有姐妹淘的時間才參加,就就錯過太多好姻緣了。再者,人數較少的活動,例如table for six, 假如幾個女參加者都是認識的,男參加者會擔心得失任何一個人,傷害她們姐妹感情;而女仔如果同時鐘意一個男仔,也是很難處理的。所以參加活動要勇敢一點,單刀赴會也沒問題的!
2) 有dead air就玩手機 – 當大家的交談去到一個瓶頸位,有些女仔不知該如何處理悶局,就會玩玩手機,或者與一起參加活動的女仔朋友私下whatsapp,對男參加者評頭品足。可能你覺得這些小動作無傷大雅,但其實會大大降低自己的形象。


3)打扮馬虎 – 舉辦每場speed dating活動前,我都會提醒參加者要好好打扮,衣著要斯文大方,太隨意的打扮除了無法突顯你的美態,男士們還會覺得你不尊動場合。

就算下身穿牛仔褲,上身只要配襯一件得體、較為女性化的襯衫,我覺得效果都是端莊大方的。千萬不要冬天隨便穿件厚褸,夏天就穿T-shirt 或 鬆身衫。
4)銷聲匿跡 – 很多男參加者都跟我訴苦,說某某女參加者明明拿了他的contacts,但總是不回覆message, 質疑她們是不是有心找對象。

我很了解女參加者的心理,如果她對你有興趣,無論她有多忙都會回覆你,她不回覆短信,可能因為她想跟某個男參加者醞釀一下,不想給其他人假希望。

女孩子這樣做,某程度上是負責任的,她們不想給人假希望、讓別人做觀音兵,但更負責任的做法,應該是有禮貌地說明自己的心意,跟他做朋友,鼓勵他繼續勇往直前,找尋新的對象。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追尋幸福 #勇往直前 #玩手機 #打扮馬虎 #銷聲匿跡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