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南美金融風暴機會增 中國刺激措施被冷落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南美金融風暴機會增 中國刺激措施被冷落

上週五美國債息持續3天倒掛,10年期債息1.498厘低於個兩年期債息1.507厘。 美股初段曾上升,中段下跌,尾段又再溫和反彈, 道指最終反彈41點收市,但納指仍下跌10點,美股成交量減少。 雖然上週中國推出20條刺激消費的經濟措施, 但估計今日港股未能有積極向好之走現,主要原因是上周有南美國家幣值持續貶值, 已經觸發了當地政府宣布外匯管制,估計這個宣佈會令周邊國家貨幣也受沽壓, 國際金融波動性機會增加, 基金經理們為審慎起見, 應該在未來短期減少買入行動, 持盈保泰。 故今日暫時不適宜作短線撈底行動。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