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債息正式出現倒掛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國債息正式出現倒掛 

美國昨天公佈的7月份芝加哥全國活動指數負0.36,表現遜於預期, 這個指數是85個獨立經濟數據的綜合共和指數, 顯示美國近期經濟活動的確放緩, 反映經濟衰退的風險正在增加。 雖然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表示中國主動向他們提出重開貿易談判會面, 有可能達成一些協議。 但是市埸資金並沒有明顯撤離債券市場, 昨天的債息明顯再出現倒掛,10年期債息報收1.524厘,低於兩年期債息1.529厘。 預計今日港股最多只能輕微做好, 未必能夠有昨天美股的反彈升幅, 昨天若有撈底的短線投機者,今日不妨趁高吼位沽貨離場,暫時不應信特朗普之言 全面看好!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