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真正解釋你要知(六)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真正解釋你要知(六)

第六句反話:「你不要給我買禮物了,多浪費啊!」
正解︰「我都好想好想你會製造驚喜比我。」

跟女朋友逛街的時候,不難會遇到女朋友眼睛發光似的不停死盯著看上的包包或鞋子,或其他她平常不會隨便自掏腰包購買的昂貴奢侈品。當你問她要不要買下來時,她卻會有一點欲拒還迎的跟任說:「不要啦!我只是隨便看看而已」,「這太貴了!我也不需要啊。」說完以後繼續死盯著不肯走,用力拉都拉不走的那種。

雖然嘴巴說不要,但其實心裡卻渴望得要命。每逢情人節、拍拖紀念日、生日,都要上演這一場攻防戰。雖然很多時候女生都會說禮物不在貴重,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只不過,當女生收到一份完全附合心意和期待的禮物,這快樂的感覺是會讓女生牢牢的記在心底裡的。

所以,建議男生平常多留意,多觀察,注意任何她有意無意散發出的「我想要這個東西」的訊息,然後行動!這絕對會令她愈來愈愛你。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女人 #口是心非 #女人心 #海底針 #禮物 #浪費 #驚喜 #渴望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