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息率倒掛 9月肯定減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國息率倒掛 9月肯定減息

上週五美國公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錄得七個月以來最低, 美國債息繼續下跌, 息率出現倒掛現象, 美股第二日繼續反彈。 美國總統特朗普聲稱美國國債息率倒掛並 不表示美國經濟會衰退, 並認為美國經濟在未來長時間內仍有一段可觀的增長, 美股道指回升306點, 納指上升129點。 上週末香港的新樓發售成績理想, 並未因為香港有民眾集會而滯銷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上升, 恆指有機會重回26000點水平, 藍籌股普遍反彈, 但舜宇光學(2382) 早於3日前已經跑贏大市, 估計今日再升之後有機會逼近100元, 技術走勢出現超賣現象, 適合吼高減持。

林家亨

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