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大市結算後回吐 吼低再吸地產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大市結算後回吐 吼低再吸地產股 

昨天美國公佈的經濟數據個人消費開支及個人收入等與市場預期差不多, 美股道指早段曾下跌151点, 中段回穩, 尾段再度溫和下跌 ,道指收市報跌23點, 納指下跌19點。 美國長, 中, 短債息橫行微跌。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高調對聯儲局施壓, 要求應該加大減息幅度, 但聯邦基金期貨利率顯示今次7月31日 聯儲局減息半厘的機會只有18個%, 減息四分一厘的機會是82%。 預計今日港股早上偏輭,恆指有機會跌300點以上。雖然今次美國減息只有四份一厘,但未來一季美國應該仍然會繼續減息 ,有利於港股後向。 可以趁低分階段吸納優質地產股,或其他大市值的 藍籌股,作中線持有。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