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傾世儷人》李凱盈Chara變身神秘黑貓女


有關科幻題材的小說對讀者來說總有一份無形的吸引力,若然加入一眾美女角色,必定更收畫龍點睛之效! 《傾世儷人》系列的微電影及舞台劇正在火速籌備當中,兩者均以藍雪小姐(Carman) 的同名小說作品為藍本。

劇中的神秘黑貓女一角,經多輪選拔後鐵定由李凱盈(Chara) 演出,對於能中選,Chara表示受寵若驚 「首先好多謝各評審、以及藍雪小姐對我的信任!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兩邊(微電影及舞台劇)都可以有份參與!雖然過往我呢兩方面的經驗都有,但今次的角色刻劃比較特別、要求亦頗高,Casting時又見到其他靚女比自己優秀,果刻唯有盡全力發揮自己!」

Chara本身已是自由身演員及模特兒,問到她如何拿捏「玄貓 • 黛盈」一角,她打趣地說:「我倒要請教家中的主子呢!」 原來Chara是典型貓奴,家中有2隻貓寶貝,其中一隻更是全黑色呢! 「或者真是相處久了,學了牠們的古怪表情,哈哈!真心講,除了留意牠們的行為舉止,也會參考一些經典作如Catwoman, 音樂劇Cats的資料等… 」
其實Chara本身氣質獨特又帶嫵媚,演出黑貓女角色實在適合不過!

「嚟緊要多做運動、Keep住靚身形,應付排練同其他工作,務求演出時更能得心應手!」Chara道。 另外她也特別鳴謝為她拍攝是次宣傳照的御用攝影ChocoKen Photography,令她表現出與別不同的一面!

李凱盈 Chara
IG:chara_winny
FB:Chara Winny
FB Fan Page: CHARA雲妮迪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