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國際金融服務新成員!中金匯理來到香港

【財聞】國際金融服務新成員!中金匯理來到香港

綜合金融服務商——中金匯理集團近日再傳佳訊,其籌備已久的中金匯理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於7月22日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舉辦開業酒會,標誌着中金匯理的業務全球化佈局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資料顯示,中金匯理集團於2014年成立,2016年在新加坡成立了第一家境外商業保理公司,業務範圍已覆蓋貿易金融、消費金融、保險服務、飛機租賃等綜合金融業務,年成交金額逾千億元人民幣,服務境內外金融機構多達數百家。

此次成立的中金匯理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要聚焦於資產管理業務,旨在向企業及高淨值客戶提供固定收益類、外匯管理類等資產管理服務,是中金匯理金融全球化、資本國際化的重要一環。

在瑞士洛桑國際管理髮展學院(IMD)5月發佈的《2019年世界競爭力年報》中,新加坡和香港獲評全球最具競爭力經濟體第一、第二位。作爲著名的國際金融中心,香港匯聚了大量的金融機構和專業人才,在這裏成立資產管理公司不僅可以爲中金匯理全球業務提供廣闊的資源和發展空間,還可以與中金匯理設立在上海、北京、寧波、天津、新加坡的機構,形成業務良性聯動,達到金融國際化、資本全球化的目標。

對於未來,中金匯理信心滿滿,秉持“開放、協同、繁榮”的核心價值觀,圍繞“以金融服務爲核心、以產投聯動爲紐帶、以資本市場爲支點”的發展宗旨,通過合規經營、穩健管理、產品創新、業務聯動、資源共享等,樹立國際影響力,爲客戶提供更多元化、專業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