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A股若不提振 港股不跟美股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A股若不提振 港股不跟美股升

美國昨天公佈的消費物價指數表現良好, 升幅大過市場預期及上月的數據表現, 數據表現反映了美國減息並無迫切性, 七月之後的減息預期降溫, 資金由債券市場流回股票市場, 10年及30年期債券孳息率反彈顯著, 美股三大指數再創新高紀錄。 另外,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再度批評中國, 說中國令他們失望, 沒有從他們偉大的農民再購買農作物。 預計今日港股表現不及美股, 因為息率上升會影響短期的香港地產股表現, 及美國總統對中國的批評, 有可能令今日中國A股市場走弱, 影響了港股繼續上升的動力。 今天亦是周五, 估計短線投機者不會積極持倉過夜, 恆指有機會逆美股創新高而下跌。 假若今朝早上恆指表現仍然是穩定良好, 可以吼高沽貨減持, 留待下週再重新吼位吸納。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