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義演派福袋 與近千名老友記「慈善弦歌會知音」

日前 逾900名長者到北角新光戲院免費入場欣賞鄧德光粵劇學苑的一場精彩義演 -「慈善弦歌會知音」。現場觀眾懷著期待的心情,一眾藝人亦出席支持,場面熱鬧。主辦單位更安排為每位觀眾派發由贊助商支持的福袋,讓長者滿載而歸。出席包括有:Fecilia Yueng(左一)、Cupid彭梓穎(左二)、Sanda(左三)、Mandi(左四)、Michael陳炫希(右三)、Sarika 蔡宛珊(右二)及Colleen可嵐(右一)

是次活動主辦單位為金仁亞洲有限公司,一家本地財經公關機構,負責人表示:「我們十分高興,今晚的義演活動成功舉行。我們感激鄧德光粵劇學苑為慈善身體力行,更多謝不同界別的公司機構熱心贊助與支持,還有Sarika 蔡宛珊、Colleen可嵐、Cupid彭梓穎、Fecilia Yueng和Michael陳炫希前來參與,共襄善舉。」


是次活動贊助機構(排名不分先後):

龍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6829.HK)
富比資本有限公司
偉志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1305.HK)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1894.HK)
耀高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1796.HK)
恒智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8405.HK)
均富融資有限公司
久泰邦達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2798.HK)
展程控股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1854.HK)
香港千草堂醫藥有限公司
香港國金獅子會
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