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夢娜、董頴恩簽新公司66文化傳播 齊齊向夢想出發

新成立的 66文化傳播及製作有限公司 近日正式簽約兩位藝人董頴恩(Madonna)及譚夢娜(Moonna)。

譚夢娜Moonna參演網劇《性敢中環》,形象一向健康得黎帶少少性感既佢首度嘗試香港夜生活的角色戲份。

Moonna 坦言想成為一位全方位演員,覺得應該要嘗試多點唔同既角色,亦都好俾心機,roll機之前不停練習。第一次同連詩雅、雨僑合作,開心之餘從中學習專業精神。
仲話不怕辛苦,希望有更多不同角色的發揮。

熱播網劇《性敢中環》故事描述五位居住在香港中環的都市女性,連詩雅、雨僑 等等組成「中環五月天」,呈現出當代男女的情慾交纏,女性友誼中的愛恨相織,以及職業女性所面對的苦與樂。

Madonna希望與公司可以擦出新嘅火花,共同發展新方向,希望有更多新嘗試。Moonna : 坦言想成為一位全方位演員,仲話不怕辛苦,希望有更多不同角色的發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