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大市有局限 可以吼錦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大市有局限 可以吼錦欣

美國昨天公佈的Dallas聯儲局製造業前景指數跌至 – 12.1, 比市場估計的 -2 更低, 美股早段雖有溫和上升,但尾段跌回, 道指最終以微升八點收市, 納指報跌26點。今晚美國有20大城市房屋價格和新屋銷售量公佈, 這將會反映未來美國的通脹上升預期, 對美國聯儲局加息的政策應有影響。 港股恆指昨天微升39點, 收市時恆指跌回保歷加通道頂線之下, 技術走勢顯示將有溫和持續的沽隻壓力, 恆指短期在28560點形成一大阻力, 暫時難以超越此界限。現時全球投資界都將注視重點放在今週末的中美領袖會面事件上, 加上後天星期四便是期指結算, 估計大市進一步推升的能力有很, 建議吼高減持, 暫時持盈保泰, 採取觀望態度。 今天有新股錦欣生殖(1951)上市, 此乃近期備受基金追捧的生殖醫療龍頭股, 有投資吸納價值, 倘若市況調整時,可以吼低吸納, 作中綫持有, 止蝕價宜放在8.8元。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