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林超榮: 我和天才有一個約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超人能量|林超榮】我和天才有一個約會

香港地,叻仔經常有,而天才不常有。所以,能夠和天才一會,不能錯過。

本地音樂劇的少年天才陳恩碩十五歲,單人匹馬一身多職,兼任作曲填詞編劇導演製作《我和青天有一個秘密》,震驚創作界。再度重演,前輩創作人鄭丹瑞話,聞風而至。睇到半場已經歎為觀止,中場就去後台找尋素未謀面,傳聞中只有十八歲的少年,估不到,劇院外,製作人蕭潮順已經搶先一步向陳恩碩自我介紹。

點擊:”菲一般講股”。

我錯過《我和青天有一個約會》,為補償遺憾。一馬當先去看他和林子祥合作的音樂劇,雖然,劇情需要,少聽了阿Lam的名曲,也被他「難以捉摸」的澎湃創作力折服。陳恩碩在倫敦大學Royal Holloway修讀完戲劇,碩士倫文是研究音樂劇的市場定位。二十一歲的他不是書呆子,統領台前幕後二百人制依團隊,音樂劇龐大的支出如何在彈丸之地的香港生存,天才都要貼地。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今年七月,他再大手筆推出《我們的青春日誌》,是年輕一代的夢想和心聲,幕前組合突破得一時無兩,有資深的關寶慧、牧師林以諾、網紅火雞姐……青春對我來說,漸漸陌生,我們每一代都有音樂劇主題曲,只是表達形式不同,父母唱的是「落花滿天蔽月光……」我唱的是「你,你你,為了愛情,今宵不冷靜……」青春不留人,《我們的青春日誌》即將爆發的青春主旋律,一個天才的約會,何需等待。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UTO娛樂 #超人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