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深圳擔任模特大賽評委 向新人傳授經驗打造明日之星

日前,張羽希Venus受深港澳模特大賽主辦方張總和慕尚集團董事長譚總的邀請,為年度中國三大車展之一,深圳會展中心出席2019第二十三屆深港澳國際車展「2019粵港澳超級模特大賽」擔任活動評委。本次活動彙聚:各類美女模特、網紅主播,及明星名人評委嘉賓等,史無前例的造星運動。

從北京工作趕回深圳的Venus 為了這次超級模特大賽能夠完美展現,細心教新人如何在舞台上展現自己風采。Venus 把自己的舞台經驗毫無保留地教給這班新人模特,而模特們也很認真聽張羽希Venus的指導。

問及Venus為何這麼投入的指導模特時,她回應說:「新人模特需要一個平台,需要更多專業的知識體系,我只是把我會的都教給她們,也希望他們能在這行業上取得成功。」Venus也很喜歡這班新人,給她們很多鼓勵及支持。與其說張羽希Venus是這次超級模特大賽的評委,卻更像是模特導師。

在不知情的人看來藝人都是如此光鮮靚麗的,都是被保護和照顧的,但對於至今還是單身的張羽希Venus來說並不這樣,她滿腔熱血,心懷娛樂和商界事業,就連凌晨起飛天亮落機,都不敢休息睡覺,還堅持著為超級模特大賽做了一些賽事的評委的功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