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飲食篇】海南少爺: 重生,全新少爺來跟大家見面了!

可能大家看到海南少爺這間餐廳名稱也會覺得有點熟悉,是的,它正是我的fans meeting獎品其中一位很重要的贊助商,實在是很感激。

幸福不是必然的,作為一名小小的blogger,這件事情也勞煩到大家,收到婉拒好像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有海南少爺的這分支持確是來得很感動,再次感謝!(得人因果千年記的人舉手 嘻)

位於海港城海運大廈的海南少爺經翻新後以全新面貌視人,除了牆上的少爺擺設更新了,連餐牌也是新的。相信其最大的優勝之處是價錢化算之餘,部分座位還可以看到絢麗的夜景呢~

在此推薦5款必食的美味吧—

麥片脆蝦伴蒸饅頭 $228

雖說麥片脆蝦本應是主角,可是小饅頭加上麥片醬確是很出色,越吃越滋味~

仁當牛肋骨 $148

老實說,原本對這條牛肋骨沒甚麼特期望,本來自己對牛肉的要求確是挺高的,吃過後真覺得肉的質感是滿意的,加上考慮價錢,確是值得吃。

海南雞 (原隻) $288, 雞油飯 $20

早有聽聞海南雞是招牌中的招牌,雞皮的去毛處理得好,雞肉嫰滑,配油飯一起吃,相信如果雞油飯再多點雞油,相信入口會更香的~

蝦麵 $98

麵食方面,推薦的是蝦麵,重點是那濃郁的湯底,好像是蝦比例很多的去熬製,一吃驚豔。

蕃薯喳喳 $48

本來看到甜品的名稱,還想是在喳喳上加上蕃薯粒,後來才得知是一個番薯大雜燴,倒是喜歡~

在尖沙咀海港城以言,能以化算價錢吃到好質素食物,確是難得喔!

海南少爺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wy2000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16號舖

電話: 21103533

Iki Yeung

Iki Yeung 專業司儀|國際認可化妝師|生活博客|宴會頭飾手作人|旅遊記者|國際專案管理師— 曾留學德國和英國,覺得世界很大,特別是女生的生活該有很多可能性,喜歡積極追求快樂充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