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美國債息再回落 香港地產抗跌強 

http://www.hkrd.com.hk/
點擊報名查詢。

【UTO財經|林家亨】美國債息再回落 香港地產抗跌強 

上周五美國龍頭科技股QCOM及NVIDIA雖然仍有下跌,但道指及納指最終仍然錄得溫和升幅, 道指上升95點,納指微升8點。 資金流入債券市場, 長, 中, 短債息回落, 10年期債息跌至年半低位,報2.32厘。 30年債息跌至2.752厘, 是17個月以來低位, 國際油價仍有跌幅。 由於美國債息持續回落, 估計今日香港地產股/收息股表現跑贏大市, 油價回落亦有利於中資航空股進一步反彈。 預計恆指今日早段或有跌幅, 但估計跌勢已漸喘定, 可以留意中資航空股及香港地產股的表現。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林家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