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金獅龍舟隊舉行下水禮

美高梅於5月14日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龍舟隊下水禮,一眾管理層為即將出戰6月初舉行之「2019澳門國際龍舟賽」的金獅健兒打氣。今年美高梅龍舟隊由60位成員組成,當中九成為本地僱員,他們將分別挑戰四項男女子標準龍及小龍賽事。

美高梅管理層先帶領健兒們進行傳統的拜神及切燒豬儀式,祈求比賽順利平安。金獅啦啦隊隨即以輕快的舞蹈表演為龍舟健兒打氣,喚起全場熱烈氣氛。炮聲響起,管理層為龍頭點睛,率領健兒們登上龍舟,浩浩蕩蕩划槳前進,祝願金獅龍舟隊延續去年佳績,奪錦而回。

美高梅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先生表示:「龍舟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展現拼搏進取、團結合作的精神。多年來,美高梅龍舟隊在澳門和其他地區的賽事中屢創佳績。去年,女子隊躋身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的三甲,成為全澳排名第一的隊伍;男子隊亦不遑多讓,是唯一一支澳門隊伍獲邀參加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隊員們為了這次賽事已經準備了十個多月,一直利用工餘時間練習,衷心祝願他們能夠在今屆賽事勇闖新高。」

(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