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美股乏力反彈 港股觀望情緒高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林家亨】『 美股乏力反彈 港股觀望情緒高 』

昨天美股的波幅不大, 早段開市時美股有輕微下跌,一小時之後轉跌為升, 在收市前40分鐘道指曾經升約150點, 但之後急速回吐, 升幅幾乎被蒸發,收市時候道指僅升2點,納指跌20點。 債券市場繼續 發揮資金避難所作用, 長, 中, 短債息微跌, 避險意識高漲。 美國今晚有大量經濟數據公佈, 例如貿易逆差,每週新申領失業申報 及累積失業申報, 批發銷售量,批發存貨量和製造商物價指數等等。 預計今日港股仍是牛皮拉鋸, 暫時未有消息可以令市場情緒好轉。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現今的中國貿易代表團已經抵達美國開始磋商,未來一天將與美國貿易代表團作最後的協議內容修定, 但同時間美國已正式宣布星期五開始向中國之2000億貨品關稅,由之前10%增至25個%。 這個突然舉動,令到投資界對明天的中美貿易談判結果蒙上陰影。

點擊:”菲一般講股”。

預計今日港股仍是牛皮拉鋸向下, 缺乏明顯 回彈方向 。一切要等待明天美國與中國談判完結後,才有正式的公佈。 今天建議靜觀其變, 休市一天!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