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避險情緒升溫 中港美股市下挫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避險情緒升溫 中港美股市下挫 』中美貿易談判氣氛轉壞, 昨晚美股開市即全面裂口下跌, 道指曾經跌超過600點,收市前少少回升,道指最終報跌473點,納指跌穿8000點水平,跌幅接近兩個%。資金由股票市場流回債券市場,避險情緒升溫 。現時的美股技術走勢轉差,道指及標普500指數跌穿保力加通道底線, 美股自上年10月份高位下跌以來,未能重返家鄉, 走勢現時呈現再度下跌格局。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估計今天港股跟足美股,恆指一開市即跌穿29000點,短線沽壓朝向28700點附近水平。 觀看過去兩天港股下跌時資金仍然不斷吸納優質內房股,中國鐵塔(0788), 舜宇光學(2382),金斯瑞(1548)及中國電力(2380)等等。 相信今日的情況亦是如此。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UTO財經 #林家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