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美國減息失憧憬港股藉低可收集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國減息失憧憬港股藉低可收集 』 美股昨天終結連續多日升勢, 在聯儲局宣佈利率沒有變動之後,主席鮑威爾表示對利率政策暫時並無偏向減息或加息傾向。 言論令到投資市場對減息的憧憬落空, 道指尾段下跌較急 ,以全日低位收市。 道指報跌162點,納指下跌45點。

點擊:菲一般講股。

兩年期國債息率微升回2.3厘 之上,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沒有大變動。 美股的技術走勢欠佳, 收市時接近保歷加通道中軸線。 預料今晚美股開市很大機會跌穿 20天移動平均線。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港股恆指早於放假之前便已經跌穿了保歷加通道中軸線, 故此今日大市受美股影响的幅度不會太大,料港股跌幅不超過美股,假若恆指有接近200点之跌幅,反而可以分階段吸納了。短線而言,賭股有不錯值搏率,中線而言, 汽車代理股和內房股都有不錯的值博率。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