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鬪7] Sam 哥挑戰一人演七角

昨日Sam 哥電影《極鬪7 DX-29》於Megabox 舉行首影禮,演出藝人包括有:吳堯堯(仙樂都)、顏汘汶、布偉傑、 貝兒 (JoannaBelle) 、何英偉、金光、白倩蘭、童星張嘉悅等。 一眾藝人前輩出席包括:雪梨、黃夏蕙、林小湛、葉家寶、程啟光、何妙儀、林卓斌、徐樂思、李浩群、李瑩瑩Apple、銀河電影PaulHo等,全場爆滿。《極鬪7》梁成致Sam哥在驚嚇電影中,加入不少笑位,是一齣用心制作的電影。

Sam分享說到為什麼會演多個角式既唸法?他說:因為在神眼中每個人都長得一樣,所以有這個構思。另外在電影中,每次大家看到一個特別的Sam 哥出現時都會引發大笑,這個應該都是Sam哥用心安排的佈局。在電影中大家應該只會發現6個,未到最後都發現唔到原來第7個係…….。另外Sam 哥在《極鬪7》中想帶出一些社會問題,包括:家庭問題,糧食問題和環保問題等等。

吳堯堯yoyo 今次演奸角,背叛再背叛,Yoyo 每次在極鬪系列中都有不同類型,很有新鮮感。

白倩蘭Priscilla在戲中演「行山客」,除演出角色外,Priscilla 仲主唱電影主題曲「聽 心聲」都係由觀眾們大讚聽出耳油。完場謝幕時Sam哥正式介紹白倩蘭是主唱主題曲的人,觀眾紛紛前來向她讚賞,說她的聲音美妙動聽,希望可以再聽多些她的歌曲,夏惠BB仲大讚Priscilla叻女。白倩蘭覺得很有挑戰,表情因為劇情需要,因為要扮恐慌有點扭曲面容,看完《極鬪7》覺得滿意,最想感謝Sam哥,比今因為慧眼識英雄,另外更加要特別多謝YoYo的提點和推動。


完場後電影分享中,布偉傑在找戲中女兒Coco 說他很喜歡這個女兒演得很好。他說開場前見她有到場的。後來才想起原來張嘉悅(演:CoCo) 因為未夠18歲未能入場觀看。

金光戲中擔任殺手角色入型入格。

最後,Sam 哥說《極鬪6 之飄移都市》 如無意外年尾應該會上演,大家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