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引入著名導演王晶為股東 國藝娛樂強強聯手創共贏局面

(2019年3月[18]日-香港)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8228,下稱「國藝娛樂」或「本集團」)欣然公佈,著名導演王晶加盟成為戰略股東,王晶在國內外電影領域的深厚影響力及票房號召力,期望雙方能產生協同效應,為觀眾帶來更多的優質影視作品,提升影視城的知名度及拍攝劇組的數目,體現國藝娛樂致力打造華南地區影視文化中心的發展願景。

本集團於2月13日公告與東英亞洲有限公司(「東英亞洲」)及駿昇証券有限公司(「駿昇証券」)訂立配售協議,以每股0.26港元配售新股,分別涉及金額約1.1億港元。今日,著名導香港電影及電視劇監製、導演、編劇、製作人王日祥(又名王晶),與駿昇証券達成配售協議,同意以每股0.26港元認購本集團配予駿昇証券之1.1億港元股份中之總值約6,000萬港元之新股。此外,不少於6名承配人與東英亞洲達成配售協議,認購當中總值約5,148萬港元之新股。

配售股份佔擴大後股本8.67%。

該公司原擬配售最多61.54億股。

 

有關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28)
國藝娛樂是一間具國際化規模的公司,業務包括西樵山影視城、藝人管理、酒店旅遊及電影娛樂業務。國藝娛樂於2008年進軍影視娛樂市場,以中港兩地為主要目標市場。並於2015年成立西樵山國藝影視城。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已開發土地總面積達444,000平方米,匯集電影拍攝場地、主題樂園、酒店、表演場館等觀光和遊玩設施於一身。

電影拍攝基地為「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的核心項目,佔地37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面積達120,000平方米的湖泊水景及多間室內攝影棚,配備最尖頂及全面的設施,為劇組提供更完善的拍攝場景。2017年全年約有90個製作團隊於拍攝基地進行拍攝。

-本文版權歸UTO財經所有,除以下授權的分享方式外,使用其他方式轉載部份或全部內容,UTO財經將保留追究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