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偶像組合連同4日本人氣女子偶像團體襲港演出 望在港有更多活動機會

 

日本四隊人氣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桜エビ〜ず、Task Have Fun和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近日到港參加本地最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ALE」和日本最大的音樂流行文化主辦單位「@JAM」聯手合作的活動「@JAM×TALE in Hong Kong 2019」,更與兩隊香港偶像組合Ariel Project和ERЯOR同台Crossover演出,令兩地偶像都表示新鮮又興奮!

わーすた、桜エビ〜ず、Task Have Fun和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都是首度來港,她們都表示對香港的印象是充滿高樓大廈和美食天堂!桜エビ〜ず的成員更點名想吃菠蘿油和蛋撻,而Task Have Fun的成員更知道普通話與廣東話有所分別,可見她們來港前都有做好功課呢。

 

Task Have Fun和ERЯOR共同跳唱了TASK的「3WD」,桜エビ〜ず和Ariel Project則合作後者的桜色メモリー、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和わーすた也合唱了虹コン的ずっとサマーで恋してる,令現場氣氛非常高漲!

 

Task Have Fun的成員更大讚香港的偶像竟然唱全日文的歌曲、也一直用日文應對,令她們覺得非常厲害,自言要她們唱廣東話的歌實在有點難度。其他組合更有成員笑言香港成員日語比她們還厲害,大家都希望有機會再到香港演出,和香港的粉絲有更多見面接觸的機會。

 

以下是兩隊香港偶像組合Ariel Project和ERЯOR 給 Fans 們的最新消息

ERЯOR

Ariel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