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大電影《演員攻略》讓人期待,劇組敬業引網友贊嘆

2019年即將上映的網絡大電影《演員攻略》,一開機就吸引了各方的關注。這部影片由楊勝業飾演男一號夏天明,由江易軒飾演女一號曾曉曉。影片圍繞主角夏天明,從一個不會演戲的普通人到憑借努力和實力,成為一名主演的故事展開,於幽默中充滿正能量,新穎的題材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據了解,《演員攻略》這部電影拍攝的時候正是在冬天最冷的時候。當時戶外一直下著風雪,天氣很是惡劣。拍攝的場地氣溫也是零度以下。
雖然劇組提供了很充足的御寒措施,比如姜茶和棉大衣等,但是大家為了更加出色的表演效果,主動挑戰惡劣天氣。

為了真實的表現出秋天的場景,演員們都是只能穿著一件單衣參加演出。然而,他們卻從不喊苦喊累,每場戲都要堅持拍到最好的效果,直到導演喊停,才會休息。

《演員攻略》這部電影,制片人尹智軒、導演高捷遠、編劇丁超群和各位演員們都付出了很大的犧牲和努力。同時,這也是一個團結充滿愛的劇組,工作人員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效果,都在不斷貢獻自己的創意。有時為了趕場拍戲,大家都會自覺放棄睡眠的時間。

如此盡心盡力制作的電影,希望可以收視長虹,也期待能早日與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