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葉文龍 同年青人分享勵志故事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於2月27日當天邀請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金袍拳王葉文龍先生出席IV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出任講者,主題是”生命躍動·與青年有約在葵青”,對像為有興趣了解大灣區生活及機遇的青年人。葉文龍先生講述自己如何成功的經歷,當年回歸祖國創業之道,遇到不少困難逐一堅毅渡過的人生之路的勵志故事,今天更讚揚國家對新一代的眷顧,大灣區有健全的配套,使今青年人有更好的機會發展及勇敢闖向新的創業機會。


由民政事務總署 葵青民政事務處 鄭健民政事務專員(太平紳士)頒發紀念狀

民政事務總署 葵青民政事務處 聯絡主任主管(常務二)王文秀 女仕發問問題

左一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 羅花副司庫,右一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林國威司庫

全場學生用心聆聽,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金袍拳王葉文龍演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