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有求必應】 巨鯨教你求知投資 全職投資者致勝交易法

【UTO財經 | 有求必應】巨鯨教你求知投資 全職投資者致勝交易法

恆指將逼近29,000點,求知投資兩位創辦人巨鯨Philip Cheng與大戶輝Fai Chen不遺餘力,跟富途証券合作免費舉辦講座,分享投資概念、理財心得,宣揚先求知後投資的理念,為香港人增值!


大戶輝表示:通過打工達至財務自由的人寥寥可數。財商教育十分重要,能夠覺察財商技能,係成功既第一步。精密的投資策略決定成敗,滿倉令投資者失去彈性,是散戶常犯的錯誤。

巨鯨表示:投資如曹星如打拳🥊賽,上得戰場定必片體鱗傷。任何一個職業投資者都係千瘡百孔,何來股神。投資是一種運動,是一種競技。有興趣自然有鬥心,懂得享受投資過程,往往是最出色者。

聽眾表示: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散戶是有優勢的,非常好!令我搵返更多信心,因為舊年跌了成年,今年本想放棄…直至今日個talk又重燃一絲盼望,重新上路。

巨鯨教授廣大聽眾獨特精闢心法,聽眾無不提問拍照,甚為踴躍。

 

 

 

求知投資是一個集投資及學習於一身的平台,
各投資範疇專業導師包括:
細價股(財技及殼股)
專家 期指及期權專家
大價及當炒股專家
外滙及商品專家

為大家做提供所需的投資知訊加上不同的投資課程,共同建立一個和諧的投資投機討論平台,互相學習,一起踏上冒險之旅,這裏因有你參與有所不同。

更多內容講閱以下鏈結:
https://investmentknowledge.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