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榮幸由當年歌唱比賽參賽者榮升評判

白倩蘭去年以歌曲「親嚐」入選十八區超新星「紅爆校園榜網絡歌手」。亦是去年的初賽及總決賽評審並更是大會型像顧問。

她表示過程中最有滿足感的事,就是在初賽時提醒過參賽者要改善的地方,他們都改善了,也進步了很多,明顯他們聽話又有誠意,下過功夫,在總決賽也表現出色。

白倩蘭曾經在1997年參加十八區歌唱大賽及第一屆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當年就是劉浩龍為香港區選拔賽冠軍,日前他們於公開活動中相遇,白倩蘭感到榮幸,而她表示可惜當年未能入圍,但就享受比賽中的過程,也是吸收了很多比賽經驗,對訓練自己的膽量很有幫助。

記得參加新秀初賽時遇到現在的好朋友曾航生做評判,自己緊張得常常打嘶嗌,曾航生問她:你平時係咪咁架?白倩蘭回答:甚少,有時也有,不過今日特別緊張呀!

白倩蘭今屆再度為十八區超新星歌唱比賽擔任總決賽評審,總決賽在2019年1月3日晚上在工展會(維多利亞公園)大舞台舉行,成功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有18個單位。

白倩蘭鼓勵追尋夢想的朋友繼續為理想發夢,可以繼續主動參加比賽,吸收每次比賽的經驗,可以磨練自己,透過比賽獲得正面推動力,了解自己更多,因為只要有心去打拼總有一天會得到好的機會。

白倩蘭覺得好榮幸今屆繼續為「十八區超新星歌唱比賽2018」作評審及大會形象顧問,同時與好友Coby及Oscar等三人再續評判很有趣,更與另外幾位專業人士一起組成9人評審團好認真。

今屆評判包括香港東區合唱團總監廖原老師、發明家陳植森博士、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冠軍羅銘偉資深歌手、香港音樂歌唱協會主席:梁耀明、屯門兒童合唱團及管弦樂團音樂總監:區品聖及音樂文學碩士:區愷心女士,DJ及唱片歌手:白倩蘭,創作歌手:譚日康及唱作歌手:顏昊天,各評審經過評分及塞後會議,作出公正結果。

一致選出冠、亞、季、最具台風獎及最佳組合獎。冠軍:鄧浩賢,亞軍:陳晉軒 黃寶欣/胡家瑜,季軍:林梓穎,相信明日之星已經誕生。


紅爆校園歌手合照可嵐 、蘇慧恩


同場更頒發紅爆校園榜入選歌曲,
可嵐「愛了算了」,蘇慧恩「小街燈」,可嵐ft/ MC海 「如果….信」,BGs 「聖誕要好玩」,馮凱淇 「奮鬥」,梁奕藍「真實的感覺」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
記者/文: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