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焯寧躋身南寧政協 化身旅遊大使

年前因為《使徒2》中演最後一個臥底,引來一番熱話的李焯寧(Karen),在本月14日被邀請前往廣西南寧,參與一連四日的南寧市政協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並以原名李明麗身分出席。

李焯寧表示:「好榮幸成為南寧市政協特邀嘉賓,之後就會正式成為政協一員,感恩見到自己原名李明麗出現在政協名册上。因為媽媽是南寧人,自己係算叫半個南寧妹,今次上去開會順道探親同去南寧嘅旅遊新景點。18年12月先正式開幕嘅南寧園博園仲有南寧專有嘅邕江 ,睇吓自己家鄉依家嘅變化,好榮幸可以成為南寧市政協。」

近年除經常北上登台商演,李焯寧還透露將會接拍幾套內地劇集,其中一套為古裝劇,不過今次不是演丫鬟是皇后。曾在大台拍超過80多套電視劇的李焯寧,搖身一變成為南寧市政協,與身為廣西省政協王祖藍一樣,今日便多了一重身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