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國藝情報】朱紀菲:葉問電影系列 是這樣鍊成的

【UTO娛樂 | 國藝情報站 | 朱紀菲YEnnas】報導:國藝娛樂創辦人,冼國林師傅在微信上載了數張跟葉問電影有關相片,冼師傅寫到:”從2 007年拍葉問1,自己教甄子丹到2012年教黃秋生詠春學葉問”終極一戰”到今日原來已經十二年了。“

YEnnas還記得曾跟冼師傅做訪問,才知道葉問在師傅心目中好重要,訪問中冼師傅講佛山國藝影視城就係因為葉問電影面誕生,所以葉問這個名字十分重份量。

談到電影,十二年間,葉問電影大行其道,劇情正氣,大義凜然,亦成功帶來國際知名度和精彩劇情,例如葉問三,甄子丹飾葉問竟跟真實拳王泰臣對打,已經夠經典,作為影迷看罷感覺真係有今生無來世。葉問電影系列匯聚了香港武打片精綷,載譽國際,除將詠春再推上更高熱潮高峰外,更成功將葉問這位一代宗師打造成為民族英雄,深深傳在所有華人心砍內。

朱紀菲吾識用手打功夫,但就會用手打稿寫文報導貢獻,YEnnas指葉問系列電影是一系列以一代詠春宗師葉問生平作藍本的香港電影,當中包括:葉問1 甄子丹,葉問2 甄子丹,葉問3 甄子丹,葉問:終極一戰 黃秋生 & 葉問外傳:張天志 張晉。

資料來源:國藝影視城授權刊登

編審:朱紀菲 | 文:國藝情報站 | 設計:UTO

【國藝情報站主持】朱紀菲YEnnas:網易和香港媒體,財經主持,活躍於娛樂和財經活動,傳媒稱”財經女神”。

#國藝影視城 #國藝娛樂 #國藝情報站 #朱紀菲 #YEnnas #UTO娛樂 #葉問 #冼國林 #冼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