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支持電影 《 拾·芳 》 首次客串緊張又興奮

兒歌天后李紫昕 首次參與電影 「朝花夕拾·芳華絕代」開畫第五週,並邁進新春檔期,早前Purple 和兩位導演 高志森 及梁柏豪 出席謝票活動。當日兩場包場活動,由「藝恆愛心行動」全力支持,免費邀請義工和街坊欣賞,場面熱鬧。Purple 表示觀衆十分熱情,個個都睇到眼濕濕。

被問到首次客串電影演出,有什麼感受,Purple 說:「首先感謝高導邀請,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當然又緊張又興奮,感覺自己突然變了新人。始終電影是另一個媒體,有別於電視、電台及舞台劇,所以令我大開眼界。2018年我拿了一個 最佳跨界藝人獎,希望未來能夠作更多新嘗試。另外,這是一部很有誠意的電影,除了紀念香港女兒梅艷芳之外,並宣揚這份屬於香港的堅毅精神,絕對值得推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