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俊彥、何衍隆、尤志豪、郭泇妏齊齊出席扶苗行2019 步行籌款慈善活動

日前一眾善心藝人黎俊彥、何衍隆、尤志豪、郭泇妏齊齊出席出席扶苗行2019 步行籌款慈善活動。這次步行籌款一眾藝人非常有心,出錢出力,目的就是要讓世界多一點愛。
黎俊彥表示曾做過一些為貧困兒童籌款活動大使,並說希望越來越多這些有意義的活動。他亦因而知道山區貧困小朋友也會有他們的夢想,並表示在香港要實現夢想已經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更何況是他們,所以是次活動為他們建立一個安穩的「家」是最基本且必需的,然後能給他們上學,讓他們將來成為一個有用而又能追尋自己夢想的人。
何衍隆(Royal)在台上一度感觸而眼濕濕,Royal表示自己經常得到爸爸媽媽的愛,當聽見蘭州孤兒時,想起他們已經本身沒有爸爸媽媽的愛,加上現在所住的地方有可能因為缺錢而被逼搬遷,真的聽到也傷心,立即呼籲善長人翁多多幫忙。

尤志豪在台上被司儀問對慈善有咩睇法時,非常鬼馬,以他上年其中一句廣告做台詞來呼籲善長人翁捐多啲,一句「其實捐錢嘅嘢,話黎就黎!(其實愛情嘅嘢,話黎就黎!)」,引得全場掌聲!

郭泇妏表示:「參與慈善活動已經我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就像每天都需要飲水一樣,我堅持出席公益活動做慈善已經超過5年, 我相信愛是這個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愛可以改變一切,而今次活動是為蘭州孤兒院籌集經費,用作支付永久院址,讓孩子可以有一個安穩嘅「家」。 因為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 最終是屬於年青人的, 今天我們種下的樹苗 , 未來將會成長 , 成為壯碩的大樹 , 為這個世界帶來的空氣陽光和溫暖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