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 應采兒參加芒果tv年會 一家三口獲頒「最佳明星員工獎」

陳小春 應采兒在年會上由芒果tv領導頒發了「最佳明星員工獎」給他們一家三口,表揚他們一家三口分別在綜藝節目中傑出優秀和勤勞的表現。還當場頒發了員工證給他們二人以表認同。
在其中一個環節「領導我喊你一聲,你敢應嗎?」的環節,采兒在台上戲稱:感謝芒果電視養她全家,希望明年會繼續養。至於小春就表示對節目錄制期間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因爲他們爲了錄製幾乎不睡覺,什麼地方都住,還有人睡了牛棚,才能做出這麼好的節目,他希望領導們能多體恤員工的辛勞,這一番話讓現場不少的芒果電視工作人員流淚滿目。
他們一家三口參與在湖南衛視的網路平台芒果電視上的綜合節目,收視率都取得出優秀成績,夫妻兩人合體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破十億收視率,第二季已經開始錄制了;至於「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除了收視達60億更是列網綜第一位,節目更讓兒子Jasper成為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暖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