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外遊過年返港開演唱會

歌手張羽希Venus在香港荃灣帝盛酒店出席靜通之家群星演唱會,2019年的到來張羽希venus迎來了第一場演唱會.
剛從西班牙巴塞羅隆拉做做坐那長達12小時的長途飛機抵港,在飛機上為演唱會記歌詞,飛機上一路未眠。到達香港後,到達現場後很多粉絲們都已經在現場等候張羽希Venus多時,主辦單位Vivian和瀟瀟姐擔心,並且關心張羽希辛苦跋涉,中間不眠而且也沒有吃過任何東西,還有的粉絲朋友們擔心張羽希Venus太勞累。
Venus 說:最近聖誕節和新年花這三個禮拜在意大利米蘭,和西班牙巴塞隆拉,因為又是過年,在當地的東西太好吃了,所以自己暴脹了不少,2年前在韓國,因為韓國公司4年的練習生生涯和韓國公司的栽培體重直達90磅,回港後因為太放縱自己,再加上美食天堂的香港,體重成為105磅,這個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旅程,因為當地好朋友們的熱情招待,餐餐都是卡羅裡,所以我變成了120磅,哈哈,如果再胖下去可以追到內地女歌手韓紅的身形啦,所以不吃東西,再辛苦一點容易消耗體力,不要太擔心。
演唱會開始,身穿透視閃亮綠色珠片,隱隱約約看到北半球巨胸,閃亮登場的張羽希Venus獻唱多首自己經典歌曲,全程又唱又跳,唱功了的得120磅竟然都不喘氣,反而快節奏加上性格妖嬈的舞姿把全場觀眾氣氛掀上頂峰,粉絲和現場觀眾們轟動,吶喊,讓整個活動的氣氛到達了最高峰,在舞台是上,張羽希又說,作為一個歌手,唱歌是她的生命,她的方向感,她的職業和愛好,一邊跳一邊唱,跟粉絲們互動似乎讓她也忘了疲勞,她喜歡舞台的感覺,可以達到忘我境界,她很感謝主辦方和自己的紅地毯藝人經理人公司,還有粉絲們的支持,她很快會120磅縮回去,讓他她繼續保持90多磅,回到在韓國的身形。
問到張羽希Venus,接下來怎麼減肥,她直言不諱說,健康減肥是一種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行,減肥不能盲目跟風,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減肥藥統統來過,最終傷了身體。不但苗條體型的理想化為灰燼,還會危害身體健康,像她一樣,除過跑步健身,最重要的是多跳舞出汗,多吃蔬菜和水果,肥胖的根本原因在於脂肪代謝力的降低,現代醫學已將肥胖列為代謝性疾病。因此,提高代謝水平和代謝能力,是健康減肥的關鍵,健康減肥的公式是:營養均衡+低熱量+不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一周體重下降不超過4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