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O娛樂 】朱紀菲 :5 分鐘 Q&A 國藝影視城全攻略

【UTO娛樂 | 國藝情報站 | 朱紀菲】國藝全解|5 分鐘 Q&A,”財經女神”朱紀菲YEnnas帶你全方位瞭解國藝旅遊,作為珠三角旅遊腹地的潛力 MVP 之一,你對它又瞭解多少?五分鐘 Q&A,由淺入深,打破神秘感。

“冼師傅”跟”朱紀菲”合照,攝於【中國網易】專訪。

Q1:國藝旅遊景區為什麼選址南海西樵?

A:南海西樵是三個經濟圈內,閃爍著璀璨文化光華的明珠。

佛山位於廣東省中部,地處珠三角腹地,毗鄰港澳,東接廣州,南鄰中山。是“廣佛都市圈”、“廣佛肇經濟圈”、“珠江-西江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


南海西樵作為中國歷史文化名鎮,涵蓋了佛教、道教、武術三大文化精粹,孕育了康有為、詹天佑、黃飛鴻等一批時賢俊傑。5A 級旅遊風景區西樵山、漁耕粵韻旅遊文化更是為打造珠三角知名文旅文化勝地,積澱了深厚的人文底蘊。

Q2:國藝旅遊專案規劃如何助力文旅產業發展?

A:國藝旅遊集影視、旅遊、休閒娛樂於一身,規劃打造國際級專業影視的萬花筒樂園。


國藝旅遊專案位於西樵山山腳。占地面積約 1500 畝,總投資超 20 億元人民幣。規劃將建成包括國際級影視拍攝基地、電影博物館、國際武術學校和藝人培訓學院、國際婚紗攝影基地、電影主題酒店,以及從國外引進的大型機動遊戲的兒童遊樂場等。

Q3:國藝影視城現階段還原了哪些經典影視景點?

A:從明清皇宮到民國街景,從復古懷舊到現代浪漫,時空穿梭,跨國界環遊,一切超乎你所想。


▶明清皇宮以北京故宮為藍本,1:4 還原午門、金水橋、太和殿、幹清宮等諸多宮殿建築,黃瓦紅牆白底座,龍闕鳳簷壯麗雄偉。飾以金碧輝煌的彩畫,搭配佈局緊湊的內廷院落,整座皇宮氣勢恢宏,富麗堂皇。


▶古大宅主要由獨具年代印記、地域特色的園林建築——江南古大宅,頗具浙江民居特色的四合院打造,還原中國江浙一帶的古典園林風格建築。

▶大市街,貫穿清代商業街,街道店鋪林立,真實還原古代市井生活實景。


▶廣州街猶如置身於歷史畫卷中,在時光隧道自由穿梭。廣州街包括太古倉、天子碼頭、十三行與騎樓、怡紅院等廣州歷史知名建築。


▶香港街主體建築還原 30 年代至 70 年代港式原味懷舊風物,主要分為香港景區和九龍寨城景區。

▶上海街以民國時期舊上海為時代背景,景點囊括名揚四海的百樂門、先施百貨、石庫門等,跨越時代的歷史風貌和人文景觀帶你感受舊上海的風情和魅力。


▶婚紗拍攝基地國藝影視城婚紗拍攝基地始建於 2013 年,是一座集歐陸風情主題外景,以及 3000 多平方內景於一體的大型影視婚紗攝影綜合體。


Q4:國藝旅遊除了遊覽影視城,還有哪些好玩新奇的娛樂專案、餐飲配套呢?

A:國藝旅遊不止在視覺上滿足你的懷舊欲、影迷心,還有穿越時空復原香港九龍城啟德遊樂場,跨次元進擊地下皇宮,超現實飛躍影視體驗館,還有迷幻百樂門表演、南華餐廳懷舊系列活動等你來體驗。


▶啟德遊樂場影視城內復原了 1962 年極具香港回憶的九龍城啟德遊樂場。颶風飛椅、兒童火車、碰碰車、旋轉木馬、青蛙跳、海盜船、7D 影院;圈圈樂、靶心足球、萬箭齊發、打倒蛀牙蟲、打倒蛀牙蟲等經典專案帶你夢回童年。


▶地下皇宮-瘋狂地下城瘋狂卡丁車,射擊俱樂部,在地下皇宮上演速度與激情,狙擊戰 +賽道漂移,讓你超越次元,享受現實版絕地求生狙擊戰的刺激。

▶影視體驗館180 度多機位 3D 環繞拍攝,全新的創意拍攝模式,讓遊客成為電影主角!只需 30 秒即可合成專屬於你的特效動作!
還有 CG 特效體驗,簡單的綠色佈景,借助電腦後期製作,用專業的技術,隨時隨地穿梭於這種經典電影的魔幻現場。

▶國藝度假酒店作為一家明星級酒店,國藝度假酒店是西樵山南區首家集生態旅遊、休閒度假、商務會議、餐飲娛樂等多種服務於一體的高級酒店。

Q5:影視城建設專案進展和已有影視配套服務資源怎麼樣?

A:影視城二期計畫正在進行,預計投入人民幣 5 億元,將增設興建二期主題酒店和多個拍攝基地。同時,配套服務不斷完善,與 TVB、好萊塢等影視團隊已合作完成了一批優秀影視作品。

Q6:影視城都有什麼年度特色品牌活動?

A:從傳統廟會到大型搖滾音樂節,從恐怖刺激的主題萬聖節到復古懷舊的迷情上海之夜,從國際超級馬拉松到世界詠春大賽,讓你的每一個國藝假期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2017西樵山國際超級馬拉松

2017 糖果王國主題展

2017 懷舊復古情迷上海夜

2018 萬聖節主題活動

2018 新春老字型大小廟會

後記:國藝旅遊,集影視、旅遊、休閒娛樂於一身。專業的千畝國際級影視城,擁有星級配套和服務的旅遊度假酒店,令你的每一份情懷都有歸處,每一次體驗都有驚喜。

資料來源:國藝影視城授權刊登

編審:朱紀菲 | 文:國藝情報站 | 設計: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