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勝利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海外巡演,特邀 DARA 作嘉賓以答謝港迷

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上周末來港舉行其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個人海外巡演「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Live in Hong Kong THE SEUNGRI SHOW」。為答謝香港粉絲,主辦單位 ELF ASIA 更特意安排「綵排」、「1 對 1 拍照」及 「歡送」共三項粉絲福利,非常貼心。

開場勝利先以《BANG BANG BANG》以及個人代表作《Let’s Talk About Love》打頭陣,炒熱全場氣氛。勝利全場以流利中文、廣東話及英語與現場粉絲互動,特地有趣介紹現場的燈光音響及煙效,更差點把中文的「講話」讀成「髒話」,差點笑反全場,盡顯其風趣搞怪一面。勝利為香港場粉絲獻唱中文歌《最長的電影》,發音正加上充滿感情的演繹,讓觀眾讚嘆不已,之後繼續演唱多首深受粉絲歡迎的作品《GG BE》、《Gotta Talk To You》、《Alone》、《If You》、《Where R U From》、《Hotline》延續火熱氣氛!

特別嘉賓 DARA 於中場驚喜登場!一出場為粉絲帶來 2NE1 的人氣作品《Fire》、《Do You Love Me》、《I Am The Best》及《Go Away》,首首經典讓全場樂迷興奮不已。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來港演出的 DARA,獻唱完畢還繼續跟勝利在台上大談近況。

演出的下半部份,勝利為 VIP(BIGBANG粉絲稱呼) 準備了另一個驚喜舞台,以獨特的歌聲魅力重新演繹多首 BIGBANG 的經典名曲:《We Like 2 Party》、《Heaven》、《Hands Up》、《Lies》、G-Dragon 與太陽的《Good Boy》、《BAE BAE》、太陽的《Eyes, Nose, Lips》以及對 VIP 別具意義的《Flower Road》。

演唱會尾聲勝利演唱粉絲期待已久的《1, 2, 3!》、《Fantastic Baby》、《Strong Baby》。最後以《In My World》作為整晚演出的總結,為是次香港尾站劃上完美句號!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