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辦“2019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

“二零一九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一”開幕儀式於1月18日下午五時在澳門時尚廊舉行。參展設計師透過自行佈置專屬陳列空間,展示品牌理念,宣傳本地原創時尚品牌的實力,歡迎公眾到場參觀。

“品牌的故事”系列活動由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本年度之徵集活動於去年接受申請,甄選出六個本地時裝品牌,將分三期、每期展出兩個品牌,包括ella épeler、MACON、GODDESS ARMOUR、ZICS、SANCHIALAU及Lexx Moda。參展設計師以澳門時尚廊的專屬區域,自行構思及規劃,運用展覽空間進行佈置,展示出其時裝系列設計與品牌特色。

是次展覽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在澳門時尚廊舉行,首期登場的品牌為ella épeler及MACON。ella épeler服裝以具感染力的紅色花卉圖騰融合品牌插畫,透過鮮花生長的周期比喻女性成長的姿態,烘托出品牌濃厚藝術風味的展場佈置氛圍;MACON則透過色調和諧的空間佈置,結合復古摩登的時尚作品,反映現時鄉鎮地區日漸城市化,衍生的一些與過往不同之有趣新規則。

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19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售賣多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親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四十七號)選購,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衆假期照常開放。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或88980724與劉小姐或馬小姐,詳情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