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狂响》首映口碑爆棚 提档12.28 爆笑跨年

1226日,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于淼、编剧李潇、监制张一白、主演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全阵容出席,杜江、江疏影、陈乔恩、关悦、姚晨、苏芒、董璇、董洁、丁晟、潘斌龙等亲友团到场助阵。全场4000余位观众爆笑不断,结束后更是掌声雷动,影片收获盛赞“爆笑不止,贺岁档最佳”!

来电提前狂响!首映现场传来更大惊喜,《来电狂响》将提前于12281800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并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首映当天就收获如潮好评,很多网友对提档1228日表示兴奋,迫不及待去抢票占座。

 佟大为马丽领衔“喜剧天团” 杜江关悦江疏影助阵“好笑、感动、温暖”

首映结束后,主演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一亮相便获得如雷掌声,几位演员也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及拍摄现场的点滴。佟大为表示为了演好撩妹高手贾迪,做了不少“功课”;马丽坦言“女强人”韩笑这一角色是对自己的突破,“2018年末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饰演“疯狂主妇”的霍思燕感叹“太爱这个角色,中国版的《完美陌生人》更好看”;乔杉号召观众们带着家人爱人朋友一起看,更呼吁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田雨希望“带观众一起进入这个梦”;代乐乐笑称影片为“感情的试金石”;奚梦瑶表示“拍摄《来电狂响》是非常珍贵的经历,开心又感激”。

     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导演于淼真诚表示:“在翻拍、本土化的设计上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希望大家在笑的同时能思考一些现在身边正在经历的事情。本片的监制张一白曾打造多部爆款电影,首映现场他也十分激动:“此刻的心情就像一个家长,看到新导演的作品上映,而且看到大家都觉得不错,感到很高兴。”

杜江、江疏影、陈乔恩、关悦、姚晨、董璇、董洁、张大大、潘斌龙、修睿、叫兽易小星、丁晟、肖骁、颜如晶等一众明星更现身首映,为影片疯狂打call。杜江感动表示:“好的电影在每个观众眼里都是不同的,当片尾曲响起,牵动了好多人的回忆”;关悦调侃笑称“生活中互相知道手机密码,佟大为常偷看我的微信”;江疏影兴奋道“好看的忘记了时间;姚晨称赞“温暖戳心,笑中带泪”;肖骁感谢电影给了观众这么多思考,让人发现“原来手机也有温暖的一面”。

 4000余观众全程狂笑 贺岁爆款承包2018一整年笑点!

一众主创在首映当天狂跑29个厅破纪录,4000多名观众笑翻现场。首映刚结束,《来电狂响》的口碑就刷爆了社交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太好笑了”!有人说:“笑到停不下来,看完电影后在想要不要删聊天记录”“乔杉自带喜剧特效,一说话就想笑”“终于在年末看到这样一部又好笑又有营养的电影”“中年男人乔杉的插科打诨,家庭主妇霍思燕的穷追不舍,笑点安排的满满当当”。演员的精彩表演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佟大为的角色新鲜亮眼,人物的三次反转独具魅力,反差和突破让人惊喜”“马丽是最大的惊喜,突破以往的喜剧形象,出演了一个“Me too”式发声者无论是接到威胁电话时的心如刀割、被同伴打趣的笑中带苦、还是摔酒瓶子的愤怒与淡然,绝对的演技担当”“霍思燕脱胎换骨,表演上放松至极,人物的分寸拿捏的极好”。

最重要的是,影片深刻的内涵引发强烈讨论:“整部电影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一个严肃的社会问题,当代社会,人和人之间到底还有多少信任?”“很怀念那个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年代”。一部好电影,在实现其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应该拥有一定程度的正面社会意义,《来电狂响》无疑做到了,让观众在笑过之后,思考手机对生活的影响。

 

《完美陌生人》中国版成功本土化揭露现实毫不含糊 影评人:太给劲儿!

诸多影评人在映后也对影片做出超高评价:“出乎意料的好,改编的不仅很接地气,喜剧的效果也很到位,甚至还很深刻。”更有人称赞影片“远远超出预期”:“导演和编剧对意大利原版做出本土化移植之外,显然更接地气,而且更聚焦在对每个人物所面临的人生选择上”“与原版相比,《来电狂响》让人感觉与生活更加贴近。虽然同样是由手机引发的对于现代人际关系的思考,但别出心裁地加入了关于手机的众生相,让观众对于手机对生活改变的思考更加全面”。

“年底爆款,全程无尿点”“欢笑之余猝不及防的被温暖到”“婚姻白皮书,情感浮世绘”“演技炸裂的作死局”,不同影评人在电影中看到了不同的含义。不同人对影片也有不同的感受:“一场关于手机秘密的饕餮盛宴,刺激!”“我都记不清我大笑了几次又沉默了几次”“难受过后又给你温暖”。

 

电影《来电狂响》由新丽电影、拾谷影业、猫眼影业、白鲸影业出品,将于12281800上映,来电提前狂响,贺岁爆笑来袭!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