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文化 MKC – 愛 (莫文蔚 Karen Mok)

人類文化 Mankind Culture 是由兩位初出茅廬的音樂人組成,想在香港樂壇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並且想令香港樂壇走向國際化 令華語流行音樂在世界上有一席位.

邪悪小丑🤡於美國著名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 活躍於作曲編曲監製 回港後 致力推動流行音樂 將外國音樂文化特色注入個人作品 希望能自己創造出香港人本地的音樂風格

憤怒獅子🦁於瑞士攻讀酒店管理,回港後,一直放不下唱歌,日又唱夜又唱,所以希望以充滿熱情的聲音感染所有人。

小丑與獅子都在香港土生土長,明白香港做音樂不容易,但仍然堅持及相信以兩人微薄之力,令香港音樂可得到世界認同。 現在專注輯錄更多自己欣賞的歌曲,從而令技巧和經驗進步,在未來的日子會想做一些原創歌曲及發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