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解鎖珠寶密碼 D2M2C 珠寶無限換戴首飾平台「搜飾盒」

日前,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一家顛覆傳統珠寶零售模式的新 D2M2C 線上平台「搜飾盒」進行了一場簡單而隆重的 APP 發佈會,宣佈正式於香港、深圳同步上線。發佈會邀請了不少城中名人出席,嘉賓名單包括全國人大政協兼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智明太平紳士、搜飾盒董事長吳家榮先生、金馬獎影后 吳家麗小姐、藝人陳智燊先生、藝人黃穎君小姐、2015年香港珠寶小姐季軍吳嘉琪小姐等。
陳智燊先生及吳家麗小姐親身體驗「搜飾盒」APP 及抽獎

傳統零售行業漸漸式微,有鑑於此,「搜飾盒」選擇顛覆傳統商業模式,用科技改變這個時代。針對傳統珠寶行業的五大痛點,「搜飾盒」運用科技深入洞悉用家珠寶需求,從珠寶供應鏈的智能數據化入手,向消費者提供無限次換戴珠寶的嶄新服務模式,實現他們的口號:「搜飾任換.演繹真我」。

「搜飾盒」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施清咸博士提到隨著 90 後消費大軍的出現,要求個性化商品的要求越來越明顯,

所以「搜飾盒」的開發團隊研發了 1 年時間,投資超過 1 千萬,把大數據、電商平台和共享概念結合後,這個顛覆珠寶業的 APP 終於於今日誕生。陳智燊表示,身為藝人出席公開場合有需要配戴不同首飾以配襯衣服,有了這個 APP 可以不用再親身到店舖挑選首飾,加上可以無限換款,實在非常方便。吳嘉麗小姐則認為女士大多喜歡配戴珠寶首飾,「搜飾盒」這個平台可以讓她們按心情和不同衣著需要揀選不同首飾,實在是女士之福。她更在現場的扭蛋機抽中了特別大獎呢!

吳嘉麗在抽蛋機抽中大獎,獲得鑽石戒指一隻

「搜飾盒.JEWELLERY-BOX」是首創的 D2M2C (廠價直銷) 線上珠寶首飾直銷平台,營運概念採用由 D – Designer 設計師 到 M – Manufacturer 珠寶生產商 到 C – Consumer 用戶的直銷方式,為每一位會員提供集高貴時尚、產品優質及價格合理的珠寶首飾,省卻因珠寶批發商及零售商在傳統商業模式中獲取的利潤差價。購買珠寶的用戶登記成為 APP 會員,即可享「貴重珠寶.無限換戴」嶄新服務,能夠在 APP 平台直接選購或訂製超過數千款的珠寶首飾,亦可更換等額或以內和差價升級的方式,隨時換戴平台上所有珠寶首飾。而每一件珠寶在入駐前都會經過珠寶鑒定師以專業儀器進行品質檢測和保養維護,確保每件首飾都符合用家心中的完美需求。

陳智燊說之前很怕買錯太太不喜歡的珠寶款式浪費金錢,現在有了「搜飾盒」任換任戴就再也不怕出事了

「搜飾盒」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林朝暉先生為在場人士介紹珠寶業大趨勢

出席嘉賓:
全國人大政協兼金利來集團主席 曾智明太平紳士
搜飾盒董事 吳家榮先生
金馬獎影后 吳家麗小姐
藝人 陳智燊先生
藝人 黃穎君小姐
2015年香港珠寶小姐季軍 吳嘉琪小姐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 吳宏斌先生
前東華三院主席 李鋈麟先生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席 杜源寧先生
香港寶石廠商會創會永遠榮譽會長暨 怡安集團董事長 黃達華先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