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大電影《夜宿之買屍還棺》在滁州影視城開機

12月1日,由南京南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江蘇蒼月舒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江蘇名墨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發行,薛斐執導,楊宇輝、沈玥彤擔任編劇,張錦龍擔任制片,楊宇輝擔任監制,何若鶴、彤陽領銜主演,香港演員羅雲琦作為特邀嘉賓參與主演,楊盛業、王建兵、秦琴、毛敏卓、趙文明、小童星劉岳澤共同主演的網絡大電影《夜宿之買屍還棺》在滁州影視城正式開機。

據了解,活動當天出品人尹智軒;策劃姚銳元;攝影指導何志偉;燈光指導吳飛;美術郝澤水;現場制片林加義;執行導演葉楓;統籌楊麗楠;制片主任金浩;造型徐開林;後期彭小龍;錄音師主沛瑤等電影主創人員以及各界媒體朋友出席了本次開機儀式。


圖:(從左向右)監制楊宇輝、導演薛斐、攝影指導何志偉、燈光吳飛。


圖:(從左向右)尹智軒、薛斐、張錦龍、葉楓、楊德敏


圖:(從左向右)金浩、尹智軒、薛斐


圖:尹智軒


圖:張錦龍

《夜宿之買屍還棺》是一部集合了懸疑、驚悚、愛情、人倫等多種元素的民國題材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由一件二十多年前紅嶺鎮的懸案而引出一場夜宿,讓每個人命運產生了巨大的變化的故事。該片打破網大的早期概念,脫離了低俗的商業趣味,將內容直面人性的討論,且投入重金,打造專業的制作團隊,立足為大家提供一部有血有淚全程無尿點的良心制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