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基金會接待廣東省志願者協會 共同發展服務大灣區項目

為進一步推動大灣區青年志願者交流與合作,香港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博士 MH、「十面埋『服』創新社會服務大賽2019」籌委會主席高松傑先生日前熱情接待廣東省志願者協會會長黃昌偉及各地級市的代表。在交流會上,各青年代表踴躍分享大灣區服務的經驗,並深切討論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的合作空間、文化交流等內容,進行了充分交流與溝通,會面氣氛良好。

甄韋喬主席表示 : 『 很高興是次服務大賽獲得廣東省青年聯合會支持 , 廣東省志願者協會及各地級市協助 , 期望未來可共同發展項目服務各灣區有需要人士。』

十面埋『服』籌委會主席高松傑先生亦說 : 『是次服務大賽只是開始 , 期望今後可以合作通過形式多樣的創新服務 , 讓香港青年可以在大灣區獲得更多不同服務的體驗。』

是次出席交流的嘉賓們,包括有 :

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博士 MH、秘書長方晴、參事吳沅芝、副主席暨十面埋服主席高松傑 、副主席兼青年發展部主席馬家強、副主席及資訊傳播部主席陳炳光 、十面埋服副主席梁淑瑜、黃焌燁、理事蕭貫鳴及伍子頌等人。

廣東省志願者聯合會會長黃昌偉、 廣東省青年志願者協會執行秘書長黎業輝、深圳市義工聯合會專案部主任李林珊、珠海市青年志願者協會常務副會長趙學謙、佛山市志願者聯合會執行會長邵啟林 、 東莞市志願者聯合會副會長甄禎、團肇慶市委副書記張幫繁、 團江門市委副書記常勝濤、惠州市志願者聯合會副會長丘洪江、廣東青少年大資料及新媒體中心幹部朱吉鵬。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