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云指肖邦”澳纽巡演第二站落幕 自弹自指征服奥克兰乐迷

结束布里斯班的音乐旅程,10月31日,李云迪“云指肖邦”澳纽巡演第二站,也于奥克兰圆满落下帷幕。本场音乐会吸引了众多乐迷前来欣赏,“钢琴王子”李云迪不负众望,携手奥克兰爱乐乐团献上了一场顶级视听盛宴,精彩绝伦的演出征服了奥克兰观众。

音乐会现场,李云迪带来了《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和《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两首经典乐章,从指间流淌出的悦耳音符,组成了这世上最美妙的如醉旋律,舒慢缓急皆饱含无限浪漫,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演奏,带领所有人进入到另一个古典世界,这份独属于李云迪与肖邦的跨世纪“对话”,让观众听的意犹未尽。

一边是情感投入的钢琴演奏,一边是张力十足的乐团指挥,李云迪“自弹自指”的演出形式,不仅是让乐迷们耳目一新,同时,也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与赞赏。为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李云迪又加演了肖邦另一名作《夜曲》,舒缓沉静的优美旋律,将奥克兰的夜完承托得更加迷人。

本次巡演是李云迪首次踏上澳洲的“处女秀”,经过布里斯班和奥克兰这两站的成功演出,李云迪不仅是将自己的音乐才华留在了澳洲,同时,也让更多澳洲观众领略到了这位来自中国“钢琴王子”的魅力。据悉,“云指肖邦”澳纽巡演第三站,将于11月3日登陆墨尔本,属于李云迪的精彩音乐之旅还在继续。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