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东方卫视圆满收官 邢副队张耀宇终于如愿回北京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优酷、光芒影业出品,光芒影业制作,王俊凯、文淇、郑好领衔主演的《天坑鹰猎》昨晚在东方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由“万人嫌邢副队”到“cp侦查仪”再到“真英雄幸福队”,饰演邢原野的张耀宇可以说是本剧的亮点之一。

作为邢副队的他虽有时多疑且固执己见,但即使不被认可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真相的探求。最为挨打担当的他更是被网友调侃为本剧血量最足的男人,即使是挨打也有着莫名的萌点。他被林帮绑架时扯着嗓子哭喊的“我可以报警,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呀!”完全戳中网友笑点,成功成为大家口中的搞笑担当,甚至还成为了网友安利剧时惯用的梗“不好看打邢原野”足见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程度。而邢原野最后为揭真相,舍命抗敌,悲壮牺牲也被众网友称为“真正的男人”、“大家的英雄”。

全剧结尾,地质队的队员们终于带着邢副队的骨灰踏上了回北京的路,也算是圆了剧中邢原野的愿望。能将这样一个充满悲剧性且不讨喜的人物饰演得如此生动且受欢迎,足见演员张耀宇身上的功力,即使是一场小的挨打戏,他也会在小的细节中斟酌合适的表演方式,他的表演自然不拖沓,完全融入进了邢副队这个多面的角色里,在他的演绎中我们看到了演员的魅力,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