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音樂榜頒獎典禮領先音樂潮流

當晚盛典獲得得一眾實力及前輩歌手大力支持,並異口同聲大贊vip音樂榜是一個不可多得難能可貴的音樂榜。出席之前輩級及實力歌手包括溫兆倫,露雲娜,張佳添,林琳,可嵐。久未在港澳露面的溫兆倫表示,他全場也很陶醉去欣賞每位歌手的演出,更表示vip音樂榜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音樂榜:「第三屆vip音樂榜是一個未受污染並未受到外界,及其他頒獎典禮影響的優秀音樂榜」。
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是一個港澳史無前例把網絡歌手與全職歌手同台爭奪獎項的一個新派音樂頒獎典禮。創辦人小瑜表示,現今科技發達,很多獨立歌手及創作人都會把自己作品傳到網絡上,並以最快及最有效率宣傳作品,讓更多聽眾欣賞,今屆vip音樂榜為了引入潮流及新元素,實行與時並進概念,他們更新增網絡票選大獎,而獲頒發獎項更是近期最流行及洗腦的網絡抖音神曲的表表者。獲得全球票選大獎分別有學貓叫的小峰峰,123我愛你的賀子玲及咪咪的何念慈
而vip音樂榜當日另一焦點的黃明志現身勇奪vip兩個壓軸大獎,全球熱播創作人及全球熱播男歌手,在台上,他更笑言不是每個頒獎典禮都能讓他唱自己想唱的歌,所以很多謝創辦人小瑜讓他唱自己選的新歌,其後更邀請AMOi-AMOi第三次到舞台上合唱 《買包包換鮑鮑》。頒獎典禮另一焦點相信亦是AMOi-AMOi,她們勇奪熱播組合銀獎,及熱播歌曲獎項,更打破當晚被傳到舞台上最多的次數的一組藝人,遠勝只獲一個獎項的同公司師姐何念慈。
被問到小瑜是否因特別原因偏袒女子組合AMOi-AMOi時,小瑜則轉移視線解釋今年的確有很多優秀女子組合獲獎,所以今屆的男歌手相對地變得搶手。而被一再追問下,小瑜搞笑地回答:「其實講咗真相出來,大家都沒有幻想空間,傳媒就沒東西好寫了,所以還是給大家去估一下。不過她們的實力及認真,相信大家亦在頒獎典禮上有目共睹。」在場其他女子組合包括來自台灣的微甜女孩,廣州的GNZ48,及瀋陽的SHY48,等等。
訪問時,小瑜表示今屆因爲所涉及的藝人及地區較多,籌備工作壓力亦變得相當大,但聽到一眾歌手在台上的感謝詞後,頓時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並真心希望能夠可以繼續為樂壇多出一點力。小瑜更再三強調,能夠成功舉辦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並非個人功勞,是vip音樂榜的一眾團隊,歌手,傳媒,及朋友的力量才能走到這一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