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唱作歌手[琉璃星空]奪得[VIP熱爆原創歌曲]音樂大獎

馬來西亞馬泰混血兒亞洲新鋭唱作歌手《TR CHEN 陳浩廷》,日前在澳門百老匯舞台盛大舉辦的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中,《陳浩廷》終於獲得評審團一致的肯定和認可,新歌【琉璃星空】於頒獎典禮當天代表馬來西亞亞洲歌手身份奪得【VIP熱爆原創歌曲】音樂大獎,這個頒獎典禮是由230藝術創作協會與CNR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嶺南音樂風節目組』和簡約娛樂聯手協辦。

《陳浩廷》獲獎後有幸可以為他在後台做得獎感言專訪,專訪中他表示非常激動和感謝大會評審們給予的肯定與認可,頒發一個對自己作為原創歌手來説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獎項,其實沒有想過自己會獲得獎項,因為每一個國家來參與的歌手們都優秀歌曲也好聽。

坦言自己的主打新歌【琉璃星空】有機會可以在頒獎典禮中獲得大會評審們的提名入圍,其實對自己來説已經是最大的認可和肯定了,所以當下得知自己獲得【VIP熱爆原創歌曲】音樂大獎時自己非常激動和非常興奮,真的沒有想過會得獎所以在這裏要非常感謝【VIP音樂榜】和大會的評審們及創辦人小瑜,還有一直支持關注我投票給我的海內外的廷迷們和粉絲朋友們感謝大家!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為我量身定做這一首【琉璃星空】的音樂創作人《Eagle Chan》、友情獻聲歌曲和音《Damon 徐洛鏘》、後期混音製作的工程師《Matthew Sim》、MV拍攝團隊、MV化粧團隊、歌曲海外推廣的團隊、為我量身定造髮型的馬來西亞髮型設計師《Wesley Chieng》、一直支持我的馬來西亞髮型贊助商公司《Wes Hair Salon》、為我量身定製服裝的海外設計師《TT Chen》、一直支持我的海外服裝贊助商公司《B&B Worldwide》,沒有幕後所有團隊和所有贊助商的支持與幫助就沒有幕前的《TR CHEN 陳浩廷》所以在這裏衷心地向你們致敬和感謝大家。

還有要感謝我老闆《Mr.Tan》和音樂公司《文明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當初籤我回來給予我那麼多機會,栽培我和給我那麼大的音樂空間可以無憂無慮的去做我的廷式音樂創作,非常感激我的經紀人《阿文》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和相信我的音樂工作為我爭取一切最好的工作機會,還有我海外的助理《Chloe Lee》感謝你一直幫我處理身邊一切活動的事項。

參與頒獎典禮歌手有
【學貓叫】原唱歌手《小峯峯》,
【123我愛你】原唱歌手《賀子玲》,
《黃明志》,《龔柯允》,《何念慈》,《温兆倫》,《露雲娜》,《張佳添》,《鄭世豪》,《Amoi-Amoi》,《微甜女孩》,《小瑜》等等中港澳台馬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