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fy 樂隊第三屆VIP 音樂榜頒獎禮 憑歌曲《奮鬥》獲得熱播歌曲獎

由跳唱歌手馮凱淇(Cherry)擔任主音的 Muffy 樂隊早前到澳門出席第三屆VIP 音樂榜頒獎典禮,並憑歌曲《奮鬥》獲得熱播歌曲獎。在台上得獎一刻,Cherry 表現激動,她表示:「因為選擇走音樂路本來就不容易,獨立樂隊就更加困難,所以得獎一刻特別感動。自從加入樂隊,覺得每每都要對所有隊員負責,壓力大了,但看到成績是開心和值得的。真的要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對音樂的支持。」
Muffy 團長兼結他手阿駿表示:「玩音樂十幾年第一次將原創歌曲派台,第一首歌《奮鬥》亦是我們的團歌,能夠為我們 Muffy 帶來第一個音樂獎項,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被問到未來發展動向,琴手嘉欣說:「我們很快就會有第二首歌曲派台,派台碟繼續由我們團員一手包辦。擅長美術的貝斯手慧慧設計派台碟封面,用人手繪畫,電腦加工;印刷由鼓手阿霆負責,因為他在日本動漫 Figure 工廠工作,所以印刷方面有門路。包裝方面我們每個人都很給力,對上一張派台碟阿駿拆唱片盒拆到手指頭都損呢!」

阿霆

馮凱淇(Cherry)

慧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