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音樂榜頒獎典禮與時並進

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在即,一眾五湖四海的歌手藝人亦在各自網絡平台積極備戰,為他們的新歌作拉票,希望在頒獎典禮獲得好成績。vip音樂榜旗下的各大平台亦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今年參與的藝人更來自全亞洲,當中包括內地,馬來西亞,台灣,泰國,香港,及澳門等多個地方。
共同創辦人小瑜表示,vip音樂榜從來都不是一個典型的音樂榜,而頒獎典禮更是因應每一年的音樂潮流來定主題,當然還有就是推動澳門音樂:「我們目的不是要重複一個現有的音樂盛事,我們是希望可以把音樂的更多元化帶給各位,亦要與時並進才能好好把澳門的音樂或娛樂事業貼緊時代,並創高峰。」
第一屆的頒獎典禮,他們以busking及直播做主題,上一屆則引用了翻唱歌系列,而今屆的主題就正是最近火爆全世界的網絡歌曲及原創歌曲等。小瑜表示:「我們除了要尊重原有的音樂文化外,也要學會現今社會的發展,而網絡正是推動音樂的大勢所趨。網絡不限於地區或聽眾,只要能夠有效地把作品放到網路上,所接觸的聽眾會大大增加。而最近在多個內地apps紅爆的多首原創歌曲亦入圍了這一屆頒獎典禮名單中。」
今屆頒獎典禮將於十月七日,7時半於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出席歌手超過四十組,當中包括當紅的網絡歌手賀子玲,小峰峰,瀋陽女子組合SHY48,廣州女子組合GNZ48,創造101的成員,內地多名實力唱作人胡芳芳,小說作者及歌手沈煜倫,香港當紅的藝人可嵐,邱芷微,鄧月平,前輩靚聲天后露雲娜,兒歌天后李紫昕,創作人張佳添,大馬女神何念茲,大馬人氣女子組合阿妹阿妹,大馬實力鬼才黃明志,歌手陳浩廷,台灣新女子組合微甜少女,澳門歌手如歐陽日華,李曉慧,任施思,蘇俏慧,十粒冰,等等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