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King of the Zungle”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ZICO,韓國多才多藝的rapper及男子組合Block B的隊長,終於宣佈亞洲“King of the Zungle”巡迴演唱會各站。 ZICO將會首先到曼谷,然後到香港與粉絲見面。

由MyMusicTaste及尚典娛樂集團有限公司(REG)主辦,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Hong Kong 將會於 2018年11月18日晚上8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行.


購票詳情

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Hong Kong

日期:2018年11月 18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

票價:港幣$1,580 (VIP)* / $1,280* / $980 / $680 (全座位)

*凡購買HK$1,580 VIP門票的觀眾,將可出席演唱會結束後的擊掌會。而購買HK$1,280 門票的觀眾,將可獲得簽名海報。

有參與ZICO香港場請願的 MyMusicTaste會員可於10月9日 (星期二)早上10時至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9時59分期間在購票通(Cityline)平台上購買預售票。

一般門票將於10月12日(星期五)下午2時於購票通(Cityline)作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 2111 5333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網上購票: http://www.cityline.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